退換貨須知

首頁>退換貨須知

商品瑕疵退換貨須知:

  收到貨品的當日,務必立即確認商品數量與製作內容,如果有發現任何問題,請立即聯繫我們。

 

 

以下為商品瑕疵之定義:
  ◎ 商品本身破損、勾紗、髒汙、車縫處脫線、不良車縫的衣服變形。 
  ◎ 客製化內容與您的訂單不同(如圖案、顏色、印刷位置印錯等...)。
  ◎ 商品款式與您的訂單不同。

 

以下情形不屬於瑕疵:
  ◎ 車縫處露出線頭、衣物的壓痕、極小的汙點,在國際驗貨標準都是屬於可接受的範圍,並不屬於瑕疵
  ◎ 客製款衣服尺寸有誤差:因手工製作,誤差2cm內,屬正常現象。
  ◎ 棉質衣物縮水:棉質衣服不得烘洗,洗滌後會有一定3~5%之比例,屬正常現象。
  ◎ 布料與示意圖之合理色差:每批布料染製時皆有物理化學變化,故其顏色有5~10%之差異,屬正常現象。
  ◎ 印刷顏色與螢幕之合理色差 :每台螢幕皆有色差,螢幕及印刷顯色原理不同,所以實際之印製效果會與您螢幕稍微不同,
     此為合理色差,不屬於瑕疵換貨之範圍。  
  ◎ 印刷/電繡加工:顏色及效果會與標準色號有10~15%之差異,屬正常現象。
  ◎ 因手工印製,故印刷位置距離,正負1cm為正常值,示意圖圖案視覺效果會因衣服尺寸不同,而會有視覺上的大小不同。
     若印刷位置有特別要求,請在設計時告知設計師。
 
退換貨注意事項:
  ◎ 退回之商品須保持完整性,須連同包裝、發票、贈品等一併退回。
  ◎ 欲退回瑕疵品之前,請先通知我們,確認瑕疵後,請連同包裝、發票、贈品等一同寄回星創團體服辦公室地址。
  ◎ 客製化商品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(七日猶豫期間規定),請確認您的需求後再下單購買。
  ◎ 因客製化商品無法二次銷售或使用,故本公司不接受瑕疵以外的原因退貨,請您謹慎確認訂單內容及訂購尺寸說明。

 

 

TOP